燃烧的灯丝

(改了个昵称)一个cp粉 偶尔产粮 脑洞巨大 包包里面装满了小甜饼哟~

小剧场dlxdlrb










  八月份两个人的行程都不多,大半的时间两个人都很宅的窝在家里。热热也有了充足的理由可以赖床,几乎每天都是睡到九点多。


  于是每天上午,卧室里的画风都是这样的:


  伦伦,蹑手蹑脚走到床边:“起床啦,太阳晒屁股啦。”


  热热,不为所动。


  伦伦凑到她耳边,说话间呼吸打在她的耳朵上,痒痒的,“起床吃早饭咯,有粥有油条,还有培根鸡蛋,很丰盛哦。”


  热热翻了个身,把被子蒙在头上,“不吃!你走!”


  伦伦无奈,一边把她从被子里扒拉出来,一只手晃她,“起来啦,早上不吃饭对胃不好。你之前就是吃饭不规律,上次胃疼的时候你忘了吗?你……唔……”


  伦伦还打算继续念叨,就被热热捂住嘴,眼前的人一脸生无可恋的坐起来,眼睛还没有睁开,头发也乱糟糟的,“好了,别说了,起来了……我的男朋友是个唐僧。”


  尽管是一幅不修边幅的样子,在他眼里依旧是可爱到爆炸。伦伦把她把头发捋顺,在她嘟嘟囔囔的小嘴上落一个吻,“嗯嗯,早上好,宝贝~”


  “哼。”得了亲亲的热热也不闹起床气了,乖乖地伸手圈住他的脖子,嗓音娇软,“我还没刷牙呢就亲我,肉麻死了。”


  说着把眼睛睁开,看着他,“下次不想我赖床你晚上就不要折腾我!”


  “我真的警告你今天晚上,就老实睡觉哦!”伦伦休假,她的老腰可真是遭罪。


  “好好好……”伦伦直接把她从床上抱起来往餐厅走,嘴上敷衍一下她。


  既然这样,就把某些事情提前到下午做也不是不可以:D


---


伦伦内心os:平常见面机会少,能在一起的时候就要“吃”够本!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5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